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到地奥集团调研
发表日期: 2012-06-04 作者: 刘刚君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研究所
打印 文本大小:    

6月1日,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院士到成都地奥集团,就企业研发与技术创新等情况进行调研。成都生物所所长赵新全、党委书记汪光泽、副所长叶彦等陪同调研。

在地奥集团,张亚平听取了地奥集团基本情况汇报,视察了地奥集团药物研究所实验室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交流,现场参观了基因工程药物生产车间。

张亚平对地奥集团30多年来所取得的长足发展以及在技术研发和药物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企业要找准研发创新中的关键技术难题,加大与科研机构的合作力度,加强源头产品创新。他祝愿地奥集团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抓住发展契机,取得更大更快的发展。

张亚平(左三)听取地奥集团基本情况汇报

张亚平参观实验室并与科研人员交流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