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亚洲两栖爬行动物研究》(英文版)被SCI收录
发表日期: 2011-07-21 作者: 钟盛先 文章来源:情报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刊物封面

近日,从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Asian Herpetological Research (AHR)【《亚洲两栖爬行动物研究》英文版】学报编辑部传来好消息,该刊已正式被美国汤森路透科技与医疗信息集团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SCI-E)数据库收录。

根据美国汤森路透科技与医疗信息集团到编辑与出版关系部(Editorial Development & Publisher Relations of Thomson Reuters)副总裁James Testa先生来函通知,以及根据汤森路透网站(http://science.thomsonreuters.com) 7月19日发布的消息,《亚洲两栖爬行动物研究》(英文版)从2010年创刊的第1期起被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SCI-E)数据库成功收录。同时,该刊还被汤森路透的Current Contents–Agriculture, Biology & Environmental Sciences, Zoological Record 和 BIOSIS Previews等其它3个数据库收录。

众所周知,SCI数据库的刊物评选标准客观严谨。《亚洲两栖爬行动物研究》(英文版)在创刊不到一年的情况下就能得到汤森路透的认可并成为SCI-E期刊,进入BIOSIS等相关数据库,这主要基于该刊对办刊质量的严格要求以及在刊物特色、国际化和编辑出版等方面所做出的积极努力,符合SCI选刊标准。同时,该刊也得到了海内外的专家和同行的大力支持。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