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成都生物所组织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 2010-11-08 作者: 陈笺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会议现场

11月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讨论了该所“十二五”科技发展战略规划纲要。会议由党委书记汪光泽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汪光泽介绍了十七届五中全会的概况,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挥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他指出,《建议》是我国制定“十二五”科技创新规划的纲领性文件,是我国未来五年社会经济发展的指导方针,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指导该所“十二五”发展战略规划的制定。

所长吴宁对该所制定“十二五”科技发展战略规划的背景、组织、要求和目标作了说明。所长助理刘庆介绍了“十二五”科技发展战略规划纲要,副所长叶彦、张国林分别进行了补充发言。与会人员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挥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和中科院对制定“十二五”科技发展规划的要求,针对纲要涉及的战略需求与学科发展态势等九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认真分析讨论,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和建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