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表日期: 2010-07-15 作者: 陈笺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7月14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召开了以“解放思想,加快创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中心组成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该所党委书记汪光泽主持。

学习会上,所长吴宁传达了中科院院长路甬祥在“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作了讲话。在谈到考核评估的方式时,吴宁说,考核评估是研究所发展的导向,是实现规划目标的杠杆。他指出,要做到定性与定量考核、长期与短期考核、单一考核与综合考核相结合;要通过考核评价体系的改革,促进原创性、系统性、集成性创新成果的产出,促进学科交叉以及网格化大团队的建设,促进人才辈出、和谐奋进局面的形成。

汪光泽谈到,在即将进入“十二五”和“创新2020”的关键时候,要通过研究所三期评估工作认真总结经验,找准比较差距,明确发展方向,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要在组织管理上下功夫,加强科技发展方向的研究,加强人力资源的组织,在科研工作中研究重大科学问题、解决国民经济的重大需求。他还对进一步开好该所中心组学习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所长叶彦、张国林分别做了专题发言。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路甬祥讲话精神和各研究所的管理经验,对研究所的战略发展、科研管理、绩效评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