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中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刚视察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10-03-11 作者: 刘刚君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2010年3月9日,中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组长、中科院党组成员李志刚在中科院巡视办公室主任李晓光、中科院成都分院党组书记袁家虎陪同下,到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视察工作。

成都生物所所长吴宁代表所领导班子向李志刚汇报了研究所进入知识创新以来所取得的工作进展。他表示,进入创新10多年来,成都生物所领导班子带领全所职工积极拼搏,奋发图强,人才队伍结构明显改善,技术平台建设突飞猛进,基础设施建设大为加快,管理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对外竞争能力持续增强,科技产出水平大幅提升,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卓有成效,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研究所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夯实基础、强化应用、突出特色、协调发展”的发展思路积极推进研究所各项工作。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汪光泽、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叶彦、副所长张国林参加了工作汇报。

李志刚充分肯定了成都生物所近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本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的积极工作。他希望所领导班子在做好前期各项工作总结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研究所发展战略规划的制订和实施工作,突出研究所优势与特色。

中科院巡视办公室主任李晓光向成都生物所领导班子全面反馈了院巡视工作组对成都生物所的巡视意见。

在成都生物所所长吴宁、党委书记汪光泽陪同下,李志刚一行还视察了成都生物所科普馆、高新区科研园区一期在建工地和成都地奥集团。

李志刚发表讲话

参观成都生物所科普馆

视察成都生物所在建工程

视察地奥集团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