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规划战略研讨会
发表日期: 2009-12-16 作者: 汪智姝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建院60周年中央领导同志贺信与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练科技目标,做好“十二五”研究所发展战略规划工作,2009年12月10 -11日,成都生物所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暨规划战略研讨会。成都生物所所长吴宁,党委书记汪光泽,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叶彦,副所长张国林,科研、管理和支撑部门负责人,研究员及青年科技骨干代表等共计60多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现场

 汪光泽书记首先就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七大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等内容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汪光泽书记在会议中做重要讲话

 吴宁所长,张国林、叶彦副所长以及科研、管理和支撑部门负责人等分别在会上做了主题报告。会上还就 “十二五”各领域发展战略进行了分组讨论。参会人员积极发言,气氛热烈。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将会对研究所“十二五”科技发展定位、人才建设、绩效考核等方面的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吴宁所长在会议中做主题报告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