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国苔藓植物学学术研讨会在成都召开
发表日期: 2012-08-29 作者: 闫晓丽 文章来源:生态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8月21日至25日,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山地生态恢复与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生态恢复与生物多样性保育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以及四川省植物学会联合承办的全国苔藓植物学学术研讨会在成都召开。

成都生物所所长赵新全、中国科学院山地生态恢复与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四川植物学会副理事长刘庆、中国植物学会苔藓专业委员会主任朱瑞良分别在大会上致辞。

大会共计交流报告30个,专家报告8个,研究生报告22个。朱瑞良教授、何奕昆教授、张力研究员、白学良教授、熊源新教授、张朝晖教授和包维楷研究员等分别作了交流报告。大会还对研究生报告进行了优秀评选。来自28个单位的7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后,参会代表一行赴茂县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达古冰川自然保护区等地进行了野外科学考察。

会议现场

野外考察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