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第六届职代会暨第七届工会第三次代表会议
发表日期: 2012-07-18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7月18日,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召开了第六届职代会暨第七届工会第三次代表会议,工会主席、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叶彦主持会议。

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汪光泽代表所务委员会从意见征集与分析、学科凝练与建设、项目申报与争取、对外合作与交流、人才引进与培养、平台建设与优化、制度修订与完善等七方面通报了近期工作进展,并就研究所当前存在问题和未来工作举措进行了通报和说明。

参会职工代表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职工代表大会条例》、《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职代会提案实施办法》的修订方案进行了审议。财务处处长邹红、工会财务人员杨丽分别报告了研究所财务决算和所管经费预算情况、工会经费收支情况。

针对近日由职工代表广泛征求职工意见而收集整理的17份提案33条意见,汪光泽代表所务委员会逐类进行了答复并表示,研究所将认真分析和研究职工意见,并采取相关措施,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落实。

汪光泽对工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与建议:一是要明确新时期工会定位,履行好相关职能,包括建所建“家”,维权、评议监督、提高队伍能力、困难帮扶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职能;二是工会职代会主席团要提高能力,主动了解职工情况,明确职工需求;三是要具备服务职工的意识,组织职工建言献策,建功立业。

工会副主席刘丽、职代会常务主席团成员以及全所职工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汪光泽通报工作进展

 工会主席、副所长叶彦主持会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