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成都生物所什邡试验基地建设项目竣工
发表日期: 2012-04-28 作者: 胡晓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4月25日,成都生物所所长赵新全、副所长叶彦一行到该所什邡农业高新生物技术试验示范基地现场查看了灾后重建项目进展,在听取了设计、地勘、监理和施工单位的汇报后,同意该工程竣工。

导读〉〉〉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5˙12”特大地震,成都生物所什邡农业试验基地受损严重,影响了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由此开展了恢复重建工作。

2009年5月,研究所完成了该建设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2010年1月,获取了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后,研究所成立了灾后恢复重建实施工作组。在叶彦组长的领导下,同年9月完成了初步设计及概算的编制工作,并上报科学院。

2011年6月,在完成了项目上相关手续并获取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后,工程于6月29日正式开工。在施工期间,严把质量关,分步、分项都和监理、质监站进行检查、验收。

2012年4月9日,四川省什邡市质监站组织建设、设计、地勘、监理和施工五方主体单位对该建设项目进行了检测、检查,并通过了竣工验收。

下一步工作将加快完成工程资料的整理、编辑和工程结算的审计工作。

建成后的什邡试验基地

所领导现场查看

所领导在项目施工阶段进行检查

什邡市质监站组织检查验收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