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科院基建局局长孔繁文到成都生物所调研
发表日期: 2011-10-14 作者: 刘刚君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孔繁文一行实地调研

10月13日下午,中科院基建局局长孔繁文、高级业务主管赵国华在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等人的陪同下,到成都生物所高新区科研园区实地调研。

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汪光泽介绍了园区总体规划布局,并陪同实地考察了已建成的西南生物资源与生物多样性综合研究平台。孔繁文对西南生物资源与生物多样性综合研究平台的建筑质量、设备选型和安装质量等方面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他表示,该平台的建成投入使用将极大改善成都生物所实验条件,为推动研究所创新发展提供重要支撑。他希望成都生物所紧紧围绕研究所发展需求,做好现有平台的投入使用以及“十二五”基本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

在成都分院13日上午统一组织的汇报会上,孔繁文一行还听取了成都生物所灾后重建工作进展和“十二五”基本建设重点需求等汇报。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