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成都分院领导调研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11-06-30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6月29日上午,四川省政协副主席、中科院成都分院院长张雨东,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一行到成都生物所调研。成都生物所所长吴宁,党委书记汪光泽,副所长叶彦、张国林以及所属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吴宁就研究所基本概况以及“创新2020”与“十二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成都生物所将明确发展目标,紧紧围绕生态环境保育与治理、生物资源发掘与可持续利用两大领域,按照中科院党组的要求,切实抓好以“一个定位、三大突破、五项培育”为核心的“十二五”规划的制订和组织实施,实现研究所跨越发展。

张雨东和王学定对成都生物所已取得的科研成果和“十二五”发展思路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建议研究所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和与企业的密切合作,加快科研成果转移转化,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吴宁所长介绍研究所“创新2020”与“十二五”发展规划

成都分院院长张雨东讲话

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