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科院专家组到成都生物所检查安全工作
发表日期: 2010-09-19 作者: 刘刚君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9月17日,中科院安全保卫保密办公室组织专家组到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检查指导安全工作。检查组成员听取了成都生物所安全管理总体情况以及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汇报,并实地检查了各实验楼的安全管理情况和危险化学品管理情况,查看了安全管理制度及工作档案。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成都生物所的安全管理工作,认为成都生物所领导重视、制度落实、机制完善、管理到位。对各类人员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培训,日常安全检查也落实得很好。在危化品安全管理方面按照“三抓、三管、三定”的工作思路加强管理,成效明显。检查组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意见。

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汪光泽代表研究所对检查组表示感谢。他表示,成都生物所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近年来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建立工作机制,加强硬件设施建设,在安全管理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研究所将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加强整改,加强管理力度,提高各项制度的执行力,完善管理细节。

成都生物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叶彦主持了检查汇报会。各研究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会。

会议现场

现场检查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