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庆祝建党89周年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10-06-30 作者: 陈笺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6月29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了庆祝建党89周年座谈会。该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总支(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党员、科研骨干、研究生党员代表,侨联统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该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叶彦主持。

会议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及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和社会主义建设的胜利,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回忆了该所老前辈、老党员为研究所的建设、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和取得的重要成果。与会同志深受感触,表示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同志艰苦奋斗的精神,力争为“创新2020”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该所所长吴宁、党委书记汪光泽分别就创新工作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发挥党组织的作用、理论学习与实践、研究所的发展等方面作了讲话。

大会现场

所长吴宁讲话

党委书记汪光泽讲话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