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成都生物所参加成都教育基地研究生歌咏会比赛获得好成绩
发表日期: 2009-11-04 作者: 王宁霞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打印 文本大小:    

    2009113日下午,中科院成都教育基地庆祝建国建院60周年“红歌我来——研究生歌咏会”比赛现场,当成都生物所在学研究生48人身着盛装深情演绎的、作为本次比赛压轴红歌——《四渡赤水出奇兵》一曲终了时,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经久不息,比赛被推向了最高潮。最终,该节目以绝对优势荣获了一等奖。此外成都生物所生态中心研究生王萌同学的独唱歌曲《祖国,慈祥的母亲》还获得了二等奖。

    这是2009年成都生物所研究生参加集体比赛取得的最好成绩。自接到参赛任务后,同学们自己编排、训练,尤其是大部分07级同学在接近毕业前期论文工作很紧张的情况下,不计个人得失,克服困难,服从大局,坚持参加集体练习,唱出了成都生物所研究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活动得到了所领导的高度重视、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以及研究生导师的大力支持,彰显了成都生物所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

        


叶彦副所长亲临练歌现场动员和指导

 


王萌的男声独唱获得二等奖


伴着节拍和掌声歌手们更加起劲地唱着

 


成都生物所研究生在闭幕会上与到会领导和评委合影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