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成都生物所通过公共事务管理一级达标考评
发表日期: 2009-08-28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研究所
打印 文本大小:    

  2009827,以中科院办公厅主任助理宋小年为组长的中国科学院公共事务管理达标考评专家组一行14人对成都生物所公共事务管理工作进行了考评。经过考评组认真评审,成都生物所公文管理、综合档案管理、安全保密工作和信息宣传工作4项达到中科院公共事务管理达到一级标准。

  成都生物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叶彦对考评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规范、高效的管理工作对研究所至关重要;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管理工作,在软硬件条件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均给予了大力支持;同时将达标工作作为肯定成绩、查找问题、进一步提升研究所管理工作水平的重要手段。

  考评组组长宋小年强调了公共事务管理贯标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成都生物所为推进贯标工作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考评人员对照标准严格把关,实事求是地进行评审,确保考评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考评程序,成都生物所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杰对向考评组汇报了贯标工作整体情况和自查情况。随后,考评组分成公文、档案、安全保密和信息宣传4个小组,采取核实材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成都生物所的公共事务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考评。经过考评组成员的认真、全面的评议,成都生物所公共事务管理工作得分分别为:公文管理96分,综合档案管理90.8分,安全保密工作98分,信息宣传工作97分,均达到中科院公共事务管理一级标准。同时,考评小组对成都生物所公共事务管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

  考评结果将由考评组上报中科院办公厅审核批准后生效。

  考评结束后,叶彦副所长对考评组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他同时指出,公共事务管理工作一级达标考评的顺利通过是成都生物所管理工作的新起点,但通过考评也发现了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接下来研究所将尽全力做好整改工作,促进研究所的科学化规范化管理,使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