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成都生物所新网站正式上线试运行
发表日期: 2009-08-25 作者: 刘刚君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经过紧张的前期工作,成都生物所新网站(http://www.cib.cas.cn)于825正式上线试运行。

  中国科学院网站群建设是院“十一五”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网站群子站之一的研究所网站是研究所对外信息发布的重要平台。

  成都生物所高度重视网站建设工作。研究所成立了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和网站群建设工作小组。所领导多次对新网站的版式风格、栏目设置、数据准备、内容管理等提出明确要求。为推进网站建设工作,研究所专门召开了网站群子站建设数据准备工作会,明确各部门和人员分工,提出时间节点和要求。各部门、各课题组也积极配合,及时提供相关内容。研究所派出了3名工作人员到北京参加培训和集中实施工作,对栏目设置和版式风格进行及时调整和确认。数据准备人员加班加点进行数据整理、录入和后期维护等工作。在网站建设基本完成后,又提前在所内上线试运行,广泛征求意见,不断进行调整和完善。经过各方的积极努力,比科学院规定的上线日期提前12天完成了数据准备和集成阶段工作,成功上线试运行。

  新网站在栏目设置和信息量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扩充,更加注重科研工作和科研团队的展示宣传,尤其是英文网站内容建设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善。正式上线试运行后,成都生物所将进一步加强网站结构优化和内容完善工作,对内提供良好的信息资源平台,对外充分发挥宣传交流和形象展示作用。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