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浙江德清华源公司到成都生物所洽谈合作
发表日期: 2012-10-26 作者: 张进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会议现场

近日,浙江德清华源颜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竺增林一行3人访问了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就加强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成都生物所副所长张国林、应用与环境微生物中心主任李大平及项目负责人王玉建等参加了座谈。

张国林对竺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成都生物所的基本概况。他表示,成都生物所十分重视和企业之间的合作,积极开展与企业的交流也符合科学院的发展要求,有利于科研成果转化与企业技术的升级改造,同时对拓宽研究人员的科研思路也具有重要意义。

竺增林介绍了华源公司的情况,他表示华源公司作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三大氧化铁生产企业,目前最缺乏的就是人才与技术,尤其渴求拥有原始创新以及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产品。因此公司十分重视与成都生物所在生物氧化铁红技术研发上的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合作,推动产业发展。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