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成都生物所积极筹备第五届亚洲两栖爬行动物学国际大会
发表日期: 2012-04-06 作者: 朱丹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4月5日下午,第五届亚洲两栖爬行动物学国际大会组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对会议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就会议内容、会场分工协调等进行了谋划和部署。成都生物所两爬室主任唐业忠研究员主持会议,来自该所各部门的组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国际知名专家的邀请、通过会议网站注册的参会人员情况,分析了筹备过程中涉及的相关问题,明确了会议对外联络组、文书资料组、会议现场组和后勤保障组的具体负责人,确定了主会场发言人以及分会场发言人的预备人选,并就特邀嘉宾、资金筹措、会议宣传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进一步要求,在会议报告的选择上要做好科学分类,做到选题内容丰富不重复,报告形式多样不呆板。

唐业忠要求,各工作组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对照各自的职责和分工,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各工作组要按照组委会列出的时间表倒排任务,适时督促检查。要结合活动要求和实际情况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操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落实责任到人,在4月20日前提出具体的方案提交组委会第四次会议研定,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据悉,第五届亚洲两栖爬行动物学国际大会将于6月1日至4日在成都召开,会议由中科院成都生物所主办。(会议网站链接http://test.ox120.com/ahr/index.html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