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生态中心两爬室召开野外生态研究台站建设研讨会
发表日期: 2011-04-01 作者: 梁进 文章来源:生态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会议现场

3月30日下午,中科院成都生物所生态研究中心和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联合组织召开了野外试验基地和台站建设研讨会。所长助理、生态中心主任刘庆研究员、副主任潘开文研究员、两爬室主任唐业忠研究员以及10多位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研究所野外实验基地和台站建设面临的形势,现有野外台站与国家站和CERN站的差距,如何推动该所台站进入国家站或CERN站,现有野外台站的发展目标、途径、方法政策和机制,新布局野外台站和实验基地的地点和主题,研究所“十二五”规划和“创新2020”对野外台站和实验基地的需求等几个议题纷纷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认为,通过综合分析两个中心发展现状及发展方向,需结合现有建站基础编写规划和建议,争取获得更多的支持,把野外台站建设得更加完善,方便科研工作的开展。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