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成都生物所举办果园型生态经济庭院项目培训会
发表日期: 2011-03-16 作者: 刘刚 文章来源:农业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为扩大果园型生态经济庭院试验区示范规模,3月15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在龙泉驿区茶店镇召开了项目技术培训会。

成都生物所科研人员向村民讲解了果园型生态经济庭院的概念、建设技术等方面的内容,回答了村民对相关问题的咨询。

会后村民积极报名,争当示范户。对此,科研人员与示范户讨论了合作协议,并考察了示范现场。当地村民表示,希望尽快扩大推广,将果园型生态经济庭院技术用于农村,促进村民增收致富。

该项目属于成都生物所承担的国家星火计划项目,经过一年多的实施,项目取得了良好进展。

培训现场

培训人员讲课

村民听课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