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浙江升华拜克公司到成都生物所洽谈合作
发表日期: 2010-12-29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12月29日,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骏一行4人访问了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就加强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成都生物所所长吴宁,副所长叶彦参加了交流会。

吴宁对张文骏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说,成都生物所已经同升华拜克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基础上,能够进一步加强“十二五”期间的合作,取得双赢。

张文骏介绍了升华拜克公司的市场情况和研发情况。他说,升华拜克公司近年投入了大量资金用于技术创新与研发,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收益,但具有原创新以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仍相对缺乏。在“十二五”期间,公司将着力于技术创新,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他表示,当前在技术研发上已经跟成都生物所建立了信任关系,公司将十分看好跟成都生物所在“十二五”期间的合作,并表达了在捷安肽素、阿维菌素及废水处理技术运用等几方面的合作意愿。张文骏进一步提到,希望双方可以通过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多种形式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

会议现场

吴宁所长讲话

张文骏总经理介绍情况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