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成都生物所参加四川生态区域创建与生态文明建设研讨会
发表日期: 2010-10-21 作者: 左万庆 文章来源:生态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会议现场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和乐山市环保局联合主办的四川生态区域创建与生态文明建设研讨会在峨眉山市召开。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处和生态专委会委员以及乐山各区县环保局的代表参加了会议。成都生物所所长吴宁出席会议。

四川省环保厅生态处处长李岳东介绍了四川区域文明建设的成绩,指出了四川面临最重大、最紧迫的生态问题,并就这些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成都生物所卢涛副研究员作了四川省生态县建设标准化研究报告,就生态县建设标准指标给出了修改意见。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王玉宽研究员作了宝兴县综合生态系统管理报告。

吴宁在讲话中指出,生态区域创建对保护生态环境来说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举措,同时也是一个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要做好长期的思想准备,生态区域的建设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长期和持续的努力。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