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成都生物所参加乐山市科技成果转化推进会
发表日期: 2010-09-30 作者: 刘刚 文章来源:农业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9月27至28日,由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四川省科技厅和乐山市人民政府联合组办的2010乐山科技成果转化会在乐山市召开。省内外的300多个科研单位、大专院校、金融机构与企业界的代表出席了会议。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所长吴宁、所长助理刘庆一行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宁与乐山市委市政府领导进行了会晤,双方就相关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讨论。

发布会上介绍了该所的基本情况与有关技术成果,重点推荐了生物医药、污染处理(环境微生物技术)、生物质能源方面的技术成果;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刘刚作了“‘佛都香国’谱新章——关于乐山发展思路探索”的发言,就乐山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好评,《乐山日报》记者并就此作了采访。另外,该所还参加了乐山市委书记唐坚参加、市委副书记罗建安主持的乐山生猪产业发展关键技术论坛,介绍了我所可提供的技术支撑,提出了加强生猪生产过程中的环境安全的建议。

乐山市委书记唐坚对该所与乐山一直以来的合作、灾后重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规划设计以及农业园区建设中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与该所在乐山新农村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会后,双方就如何落实与该所进一步的合作开展乐山新农村建设与有机农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具体协商。

会议现场

刘刚在会上作发言

双方代表交流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