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成都生物所参加成果转化及低碳发展技术合作对接会
发表日期: 2010-07-26 作者: 刘刚 文章来源:农业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7月22日,由四川省科技厅与广元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成果转化及低碳发展技术合作对接会在广元市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王明奎、吴瑜、刘刚、董微等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微代表成都生物所参会人员发布了功能食品新产品—a-糖苷酶抑制剂、无患子良种“菩提树”、组合式栽培箱、红叶黄连木、“川育系列”小麦新品种、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成套技术等研究成果。针对该所发布的系列研究成果,广元市领导特意会见了参会人员,希望就此系列研究成果与该所开展进一步合作。广元市科技局也表示希望与董微就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成套技术开展合作。

中科院成都分院副院长赵永涛出席了会议,并对成都生物所积极参加院地合作项目表示了肯定。

会议现场

董微在会上发布成果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