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诺维信沼气项目负责人一行访问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10-04-13 作者: 方洋 文章来源:环境微生物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诺维信(Novozymes)丹麦总部沼气项目技术总监和市场总监Thomas Schizoer博士一行4人访问了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就沼气研究的具体合作事宜与该所进行了洽谈。

成都生物所所长吴宁对Henriettte Draborg博士等一行表示欢迎。会谈中,吴宁介绍了该所的历史和科研工作概况,他指出,成都生物所具备足够的研究力量,长期致力于生物能源方面的研究,尤其在应用研究领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Henriettte Draborg博士和Thomas Schizoer博士分别介绍了诺维信在沼气项目上的基本投入情况和整体项目规划,他们认为,成都生物所所具备的实力将使得双方在未来具有非常广泛的合作空间。

会谈中,双方还就沼气项目合作研发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在互享资料、技术结合、人员交流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并约定尽快拟定并签署正式合作协议。

成都生物所环境微生物中心赵海研究员主持了此次会谈。参加会议的有环境中心刘克鑫研究员、刘晓风研究员、廖银章研究员、王彤研究员、袁月祥博士和闫志英博士。

在赵海等人的陪同下,Henriettte Draborg博士等一行还详细考察了相关实验室,并与研究人员进行了交流。

双方会谈现场

赵海研究员向对方介绍相关情况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