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西北高原生物所张怀刚所长一行来我所调研
发表日期: 2009-03-23 作者: 何静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2009年3月18日,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张怀刚所长、科技处钟汉民处长、综合处孙千宁副处长、海北生态站副站长曹广民研究员、藏药研究中心陶燕铎研究员、生态研究中心张堰铭研究员一行6人到我所调研,与我所领导、部分部门负责人及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地奥集团和两栖爬行动物科普馆。
    吴宁所长对西北高原所同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希望兄弟所在调研的同时也为我所留下一些宝贵的成功成功经验。随后,与会人员就研究所研究单元的组建与考核、科研绩效的奖励办法、成果转移转化的激励机制、如何更好地组织科研人员争取项目、人才引进与培养措施、国际合作与院地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都表达了在今后加强科技合作的良好愿望。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