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国际合作局邱华盛局长助理带队到成都生物所调研
发表日期: 2006-12-07 作者: 古明选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左一)邱华盛局长助理

2006年12月7日上午,中科院国际合作局邱华盛局长助理一行5人在成都分院李雁琴副主任陪同下,到成都生物所就研究所与东盟合作需求等展开了调研。
  汪光泽书记代表研究所对邱局长助理一行来所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国际合作局长期对我所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研究所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邱局长助理详细介绍了国家和科学院对东盟国家开展科技合作的需求和新的动向,希望研究所充分利用自身的科研优势和科研基础,积极开展与东盟国家的科技合作与交流。科技处副处
 

(前)汪光泽书记

长张咏梅博士总体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成都生物所与东盟国家开展科技合作的需求及优势领域,并提交了两份报告——“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 究所关于加强与东盟国家科技合作的建议”及“成都生物所与东盟国家的优先合作领域”。研究所各中心负责人及研究人员十余人出席了研讨会,并就生态与环境、工业生物技术、天然药物及农业与生物技术等领域可以与东盟开展的合作项目作了汇报。
  在张咏梅副处长的陪同下,邱局长助理一行参观了研究所的展示廊,对研究所的研发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极大的关注。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