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国际植物遗传资源研究所(IPGRI)东亚办事处主任张宗文研究员来访我所
发表日期: 2006-11-08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11月7日,国际植物遗传资源研究所(IPGRI)东亚办事处主任张宗文研究员到我所参观访问,吴宁常务副所长代表研究所向客人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所农业生物技术、生态、天然产物、应用微生物研究的基本情况;张主任介绍了IPGRI的组织机构以及项目资助领域与发展方向。同时双方就我国西南地区植物资源,尤其是荞麦、青稞等小宗作物的收集、利用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为下一步双方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王涛研究员还向客人介绍了“西南地区荞麦基因资源保护与种质创新利用计划”研究项目的进展情况。会后客人参观了农业生物技术中心及植物标本馆。
  国际植物遗传资源研究所是全球最大的专门致力于农业资源多样性保护的国际性农业应用研究和培训机构,与我所保持着长期友好合作的关系,李朝銮研究员、何永华助理研究员、赵佐成研究员都曾经获得过该组织的经费资助开展研究工作。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