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成都市经委技术创新处来我所调研
发表日期: 2006-03-15 作者: 刘刚君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2006年3月15日上午,成都市经济委员会技术创新处董辉副处长、何天茂助理调研员来我所调研,重点了解我所在生物制造、生物环保等领域的工作。
  赵海副研究员向董处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国内外在生物基材料、生物质能源等领域的发展趋势、四川省和成都市的优势和基础,科技处范晋陵处长、刘刚君处长助理向客人介绍了我所在生物环保、生物制造研究领域的工作基础和积累。
  目前生物产业正在成为引领生产力迅速发展的新的主导产业,国家发改委正在组织制订《生物产业发展“十一五”规划》并部署生物产业基地工作,成都市正积极组织申报生物产业基地,编制《成都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总体发展规划》。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