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四川省科技厅韩忠成副厅长到成都生物所调研
发表日期: 2005-12-02 作者: 刘刚君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2005年12月1日下午,四川省科技厅韩忠成副厅长在科技厅社会发展处张雄处长、农村处蔡红副处长等人陪同下,到成都生物所调研。 
  吴宁常务副所长代表研究所热烈欢迎韩厅长一行来所,并全程陪同参观了科研大楼和标本馆,详细介绍了研究工作的进展情况。
  韩忠成副厅长对成都生物所近几年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赞叹。他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对研究所有了更为深入全面的了解,对研究所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到非常高兴。当他参观到应用与环境微生物研究中心生物农药研究的展板介绍和展品展示时,当即指示农村处认真了解项目情况,加强在西部农博会的宣传。参观了天然产物、生态、环保、农业、两栖爬行动物等领域的工作展示时,希望研究所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后续研究,为国家和地方做出更大贡献。
  谭红研究员、李大平研究员、潘开文研究员、余懋群研究员、李胜全副研究员等陪同参观并介绍了各领域工作情况。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