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队伍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中科院成都教育基地2010年度研究生社会实践专项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0-03-09 作者: 文章来源:人教处
打印 文本大小:    

 

 

院属成都地区各培养单位:

中科院成都教育基地2010年度研究生社会实践专项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为各培养单位在学研究生(不含2010年毕业的研究生)。每个项目参加人数不少于4人,资助经费不超过1万元,项目周期半年。

二、本年度资助重点为结合在导师课题组参与的国家、省市相关科技计划项目、与企业开展的相关院地合作项目相关内容开展的创新研究工作;结合成都分院院地合作相关重点地区或企业需求开展相关技术咨询或技术服务;相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

三、鼓励成都地区各培养单位研究生跨学科领域和跨所开展相关创新研究工作;鼓励相关专业研究生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共同申报项目。对符合此两种情况的申报项目优先给予支持。

四、请各培养单位认真做好本单位申报项目的初评工作,择优排序推荐2个申报项目(国科图成都分馆推荐1个)。

五、2个以上(含2个)单位研究生参加的项目,项目的初评推荐及批准后的相关管理工作由第一申报单位负责。

六、请各培养单位于2010年3月10日前将以下申报材料报送成都教育基地办公室:

1. 推荐项目申报书一式二份和电子版本;

2. 本单位推荐项目排序表。

 

联系人及电话:贺绿   65685935

Email:helv@cdb.ac.cn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