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队伍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201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通知
发表日期: 2010-01-06 作者: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打印 文本大小:    

 

根据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厅、新华通讯社四川分社关于做好2010届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通知》,现将我所2010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安排

拍摄时间:2010年1月14日下午3:00-4:10。

拍摄地点:成都市陕西街34号(新华社四川分社第二办公区)

 

二、2007级同学须做到如下(42硕士,33博士):

1. 填写“机读卡”(按照“汉字的区位码表”)。

2. 每生交费用15元(文件规定)。

3. 自行前往,准时到场(1月14日下午3:00---4:10分),过时不候。

4. 本次因特殊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本所拍摄期间拍照的毕业生,应于2010年3—4月的工作日期间自行前往补拍(带齐身份证和学生证),补拍地点同上。若毕业时无照片和图像信息,则无法办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后果自负。

 

三、组织方式

2007级研究生自行分组(最好按专业领域分组),组长在照相前收齐本组费用,同时收齐“机读卡”,照相时将费用和机读卡直接交给新华社四川分社现场工作人员,并索要收据。

组长到研究生部领取机读卡,发给本组个人准确填写。

 

四、机读卡填涂说明:

1. 图像信息采集机读卡记录的信息是毕业学生图像采集及后期链接上网的重要信息资料,并通过机器自动读取,所以机读卡填涂内容务求清晰准确。同时为最大限度降低差错率,减轻后期勘误时的工作量,请个人反复核对,确保机读卡栏信息填涂无误。

2. 机读卡应在在拍摄前填毕,由学生持卡进入拍摄房间交工作人员待拍。机读卡应保持卡面清晰平整,无折皱和污损。

3. 机读卡学生填写框各栏内容均要填涂,不得空项;“地区码”及“拍摄序号”两栏由拍摄工作人员填涂。各栏内容均按从左到右顺序填涂,中间不要空格。

4. “校名”填写我所全称,即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院校代码”五位数:80110。

5. 填写“姓名及区位码”时,对代码表中无法查到的汉字,直接填涂“0000”,并在该汉字旁加注汉语拼音。凡超过五个汉字的姓名,只需在姓名栏中用正楷清楚填写全名,不必填写汉字代码。

   6. “学号”或“身份证号”栏中出现的英文字母或汉字,一律在该字母或汉字竖栏中同时涂“0、 1”。(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是“X”的直接在机读卡上填涂)

 

注意事项:

   1. 务必确保“学号”、“身份证号”的正确,此两项将作为毕业证打印的重要依据。

   2. 希望2007级全体硕士、博士生尽量参加第一次统一安排的拍照。确因出差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集中照相的同学,请切记以上补拍时间,并自行安排。此后未能拍照的同学其后果自负。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