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队伍 > 研究生教育 > 常见问题 > 日常管理
新生入户(户口迁移)办理说明
发表日期: 2020-01-03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学生迁移户口到成都市,有以下可选方式 

    

  一、迁移到研究所集体户 

  (由研究所统一办理,只能当年度入学新生可以办理) 

  说明:我所集体户目前属于武侯区;学生在毕业后必须迁出研究所集体户。 

  办理流程: 

  入学当年新生在930日前将以下材料备齐统一交到研究生部: 

  1.户口迁移证 

  2.录取通知书原件和复印件 

  3.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在一页上) 

  4.照片(白底一寸2张) 

  5.入户申请表:请在申请理由里注明身高、血型、婚否(已婚的写上配偶姓名),填表请参考范例表。 

    

  二、迁移到成都市任何区域(由本人自行办理)(优先推荐的方式) 

  说明: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45岁以下,即可享受成都市人才落户政策;办理便捷,成都市区域任选区县;毕业后可根据本人工作情况确定是否迁移。(具体情况请以成都市当时政策为准) 

  办理流程:详细情况可以查看成都人才网-首页-落户成都http://www.rc114.com/ 

  或者http://cd.bendibao.com/live/2017719/91836.shtm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