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队伍 > 研究生教育 > 常见问题 > 日常管理
研究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
发表日期: 2020-01-03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以下说明仅适用于需将党组织关系转到研究所的同学,在国科大集中教学的同学党组织关系须转到国科大,具体要求以国科大迎新网通知为准,集中教学结束后再转回研究所。 

    

  一、省内转入 

  直接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进行转接 

  【步骤】 

  1、党员本人落实转入的党支部全称(请务必准确,才能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搜索到) 

  2、将转入的党支部全称告知待转出的党支部,进行网上转接。(党员须留下本人电话号码,务必是现在正在使用、可联系的电话号码) 

  3、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我所后,党员到党委办(综合楼112室)报到,核实信息后,即党员组织关系正式转入。 

    

  二、省外转入 

  分两步走: 

  (一)开纸质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  

  1、介绍信抬头为“四川省直机关工委”,转入的党支部名称请党员本人落实。 

  2、须党员本人携带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按照党组织的隶属关系进行层级转接。 

  3、转入四川省内的流程是:四川省直机关工委(东城根中街2112楼,1201室)——成都分院系统单位党委(分院大楼308室,赖老师,85236426)——成都生物所党委办(综合楼112室,吴老师,82890958 

  (二)同时,需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进行转接,转接程序同“省内转入”。 

    

  各研究生党支部的全称: 

  1、中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博士研究生支部委员会(生态学、动物学) 

  2、中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硕士研究生支部委员会(生态学、动物学) 

  3、中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博士研究生支部委员会(环境科学、微生物学、植物学) 

  4、中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硕士研究生支部委员会(环境科学、微生物学、植物学) 

  5、中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博士研究生支部委员会(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药物化学、药理学) 

  6、中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天然产物研究中心硕士研究生支部委员会(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药物化学、药理学) 

  注:生物工程(生物与医药)专业的同学根据导师所在的专业领域确定相应党支部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