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队伍 > 人才招聘
王刚刚研究员团组人员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 2012-07-11 作者: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中国科学院生物成都生物研究所王刚刚研究员研究团组主要从事微生物来源的活性生物分子生物合成的基础研究,同时开展相关的应用研究工作。目前的研究工作集中在:1)脱落酸生物合成的酶学基础研究; 2)聚氨基酸生物合成的机制和调控机理研究。

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1名, 科研助理(项目聘用)2名:

 

一、招聘岗位要求

(一)博士后岗位要求:

近期获得博士学位。具结构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等相关研究背景, 在本领域的国际刊物上发表过研究论文。具有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二)科研助理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等学科的相关研究背景。具有较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 热爱科研事业,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沟通,工作努力踏实,态度严谨。

 

二、招聘相关事项

(1)应聘者需提供尽可能多的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成绩单,发表论文的电子文本,证书扫描件等),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

(2)应聘人员须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我们。经审核合格,我们将会把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3)薪酬待遇:面议。

 

三、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610041,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组织人事处

联系人:王刚刚先生

E-mail:wgangg@hotmail.com; zhaopin@cib.ac.cn

网页地址:http://www.cib.cas.cn
   咨询电话(传真):028-85229902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