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队伍 > 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王刚刚研究员团组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 2011-12-01 作者: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王刚刚研究员团组主要从事微生物来源的重要酶类的构效关系研究,同时开展相关的应用研究,根据研究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招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2名:

岗位要求如下:

岗位1:

1、对从事科研具有很强的兴趣和动力。

2、有良好的微生物学、生物化学或分子生物学基础,在国际学术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研究论文。

3、具有较强的英文文献阅读能力,能够用英语进行学术报告,有一定的英文撰写能力。

4、应聘者应当为近期获得或即将获得微生物学、生物化学或分子生物学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接受过系统的科研训练,并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责任心。副研究员要求有两年以上博士后经历。

将优先考虑有成功使用真核表达体系(杆状病毒-昆虫细胞表达体系或酵母细胞表达体系)表达外源蛋白经验的应聘者。

岗位2:

1、对从事科研具有很强的兴趣和动力。

2、有良好的生物物理学或结构生物学基础,在国际学术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研究论文。

3、具有较强的英文文献阅读能力,能够用英语进行学术报告,有一定的英文撰写能力。

4、应聘者应当为近期获得或即将获得生物物理学或结构生物学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接受过系统的科研训练,并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责任心。副研究员要求有两年以上博士后经历。

将优先考虑具有同步辐射单晶衍射数据收集经验,并掌握衍射数据处理和蛋白质结构解析技术的应聘者。

二、材料投递、招聘程序、聘用方式和待遇等见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2012年人员招聘启事(http://www.cib.cas.cn/yjdw/rczp/201111/t20111101_3388181.html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锋,王刚刚

电子信箱:xiefeng@cib.ac.cn, wanggg@cib.ac.cn。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 “副研究员应聘”或“助理研究员应聘”。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直至岗位聘满为止。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