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传播 > 科普动态
成都生物所助力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
发表日期: 2010-04-20 作者: 何静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为鼓励和推动青少年科技创新,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在四川省第2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继续设立了“中科生物英才奖”和“中科生物创新奖”。4月18日晚在四川农业大学举行的创新大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上,成都生物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叶彦向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

叶彦在讲话中指出,成都生物所作为国立研究所,肩负着科技创新和传播科学的使命,希望通过“中科生物英才奖”和“中科生物创新奖”的设立,激发全省青少年热爱科学、探索科学的激情,鼓励优秀人才的涌现。他同时也希望广大青少年能以中华崛起为己任,认真学习、发愤图强,将来成为有志、有为、有才的青年。

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该省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性青少年科技活动。成都生物所从第23届开始在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设立“中科生物英才奖”和“中科生物创新奖”。“中科生物英才奖”共5名,奖励在创新大赛上在生物科学以及相关领域获得省级一等奖的项目;“中科生物创新奖”共10名,奖励在科技创新大赛上在生物科学以及相关领域获得优异成绩的老少边穷地区以及农村中小学校参赛作品中的优秀者。

叶彦向获奖者颁发证书

集体合影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