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生物研究所主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管理部门 > 科技处 > 新闻动态
 
  政策要闻——教育部 科技部印发《关于规范高等学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 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4 【打印】 【关闭】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发展改革委、教育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发展改革委、教育局,国务院有关部门、有关直属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基础科学研究的若干意见》(国发〔20184号),充分发挥基础研究对科技创新的源头供给和引领作用,解决我国基础研究缺少“从01”原创性成果的问题,科技部、发展改革委、教育部、中科院、自然科学基金委联合制定了《加强“从01”基础研究工作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落实。 

 请相关部门认真贯彻执行(http://www.most.gov.cn/mostinfo/xinxifenlei/fgzc/gfxwj/gfxwj2020/202003/t20200303_152074.htm)。  

 附件:关于规范高等学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doc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电话:2882890289 传真:2882890288 Email:kejichu@cib.ac.cn 邮政编码:610041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