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生物研究所主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管理部门 > 科技处 > 新闻动态
 
  成都生物所2013年修购专项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4-11-17 【打印】 【关闭】

 1114日,中国科学院东北先进制造与材料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组织专家对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2013年修缮购置专项资金仪器设备购置类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叶彦出席会议。 

 验收组专家认真听取了科技处副处长韩思怀关于2013年成都生物所修购项目管理工作报告,以及项目负责人江建平、何其华和余懋群关于成都生物所2013年修购项目实施工作报告及经费决算报告。审查了档案资料,质询了相关问题,现场查看了仪器设备的安装运行情况。专家组认为生物所2013年修购项目执行良好,经费使用符合规定,设备满足实际需求并开放共享,档案完整,一致同意通过验收。专家组还对如何进一步做好修缮购置专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叶彦对验收组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他要求成都生物所相关部门,要努力提高修购项目的管理水平,管好用好所购仪器,提高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 

 成都生物所修购项目工作小组及修购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查看仪器设备的安装运行情况

会议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电话:2882890289 传真:2882890288 Email:kejichu@cib.ac.cn 邮政编码:610041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