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青联 > 工作动态
成都生物所团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日期: 2007-12-12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12月11日,天空飘着绵绵细雨,成都生物所的团员们迎来了他们特殊的日子。今日,所有的团员聚集一堂,举行了第一届团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成都生物所第二届团委。应邀参加会议的所领导有常务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吴宁,党委书记汪光泽,所长助理、所党委委员叶彦,所长助理兼科技处处长、所党委委员范晋陵。会议由团委书记李杰同志主持。综合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李杰同志代表上一届团委做了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开展各项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团委四年来开展工作的情况。团委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开展了适合青年的各项活动,深得青年的欢迎。团委已在青年中发挥了核心作用,起到了青年与党委、研究所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吴宁常务副所长代表所领导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祝贺第一届团委在过去的四年里取得的可喜成绩,在青年人中已产生了明显的凝聚力作用;祝贺新一届团委的诞生。希望团委在换届后能开创工作的新局面,多开展与科研密切结合的活动。他还向青年们提出了殷殷希望,希望大家在初生太阳般的年纪里,着力培养自己创新的能力和创新的勇气,为今后的科研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汪光泽书记希望青年人在学做事之前先学做人,要懂得包容、谦让。汪书记指出:在当今全球化步伐不断加快的社会里,能力再强的个人如果脱离了团队的支撑,都无法达到成长的最高境界,我们从现在就要注重培养团队的协作能力,培养研究能力,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基础。 
  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何静、李琦、田强、何荣玉、齐银、闫志英、朱单、刘畅等8名同志为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第二届团委委员。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