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青联 > 工作动态
成都生物所召开团委扩大会议
发表日期: 2005-05-14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5月13日,成都生物所团委委员、三个支部的团支委在龙泉召开了团委扩大会议,叶彦所长助

 

 团委书记李杰(右)主持会议

理和张国林所长助理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作出了重要指 示。会议由团委书记李杰主持。 

 讨论


   5月的成都风和日丽,农家乐的空气清爽怡人。与会人员围坐一起,在轻松的气氛中讨论如何针对研究所的特点,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发挥团委的凝聚力量,将全所团员青年紧紧地团结在组织周围,为研究所的三期创新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具体细节上,团委委员和支委们讨论成立青年志愿服务队,发挥年青人的优势,为研究所的科研、科普及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服务。由部分委员和支委组建临时队,为5月17日成都生

 

 所长助理叶彦讲话

物所“走进科学,构建人与自然的和谐环境”科普活动服务。在找工作这个最敏感的话题上,即将毕业的委员和支委们有很多感想,经过大家充分的讨论和酝酿,团委将在下个月推出关于求职的主题沙龙活动,临毕业的师兄师姐们将集合他们的经验为师弟师妹们提高求职的效率。 
   党委委员、所长助理叶彦代表所党委非常关心团委的工作,他说,团委一定要发挥组织的力量,团结全所的青年,关心他们的学习、工作和生

 

 听报告

活。同时团委也要做好党委的助手,培养积极上进的青年,为党组织输送新鲜的血液。 
   张国林所长助理指出,团干们在组织、开展团委的活动时,要多动脑、勤思考,在工作中推陈出新,体现科研工作者的创新思维,把团委工作开展得更有新意。学习是全方位的,学习的内容不只是课本上的知识,团干们不应该

 所长助理张国林讲话

仅仅把团委的工作当作任务来完 成,而更应该把它们当作提高自己能力和素质的难得的机会。 
   三个多小时的时间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很快就过去了,两位所领导对大家的工作、学习及生活方面的谆谆教诲让人感慨万千,也树立了同学们搞好工作的信心。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