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青联 > 工作动态
成都生物所团委举行2006年迎新晚会
发表日期: 2005-12-31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2005年12月29日,成都生物所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张灯结彩,被布置得一派喜气洋洋,晚上7点半,由所团委举办2006年新年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一曲由12名女生表演的歌伴舞《希望》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地上一圈红蜡烛,跳动的火苗就像我们对未来的希望。团委书记李杰老师应邀到场,并带给大家美好的新年祝愿,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学习更上一层楼。刚刚参加了成都分院卡拉ok大赛获得第一名的赖挺同学为大家献上一首《别爱我》,他圆润的嗓音和精彩的演绎让台下的观众听得如痴如醉。蒙古留学生Moka的《回家》勾起了同学们对家的思念。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看我七十二变》则叫人看得眼花缭乱,将晚会气氛带入了高潮。在节目中间穿插的各种惊险刺激的游戏更是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热浪,《抢凳子》大朋友小朋友一块忙乎;《盲人画像》画的五花八门;《大力士》台上台下一片哄笑……最后,晚会在黄梅戏《女驸马》唱段中晚会圆满结束了。
  近两个小时的晚会师生同乐、精彩纷呈、掌声阵阵,充分展示了老师和同学的才华,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夜晚。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