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青联 > 工作动态
所团委委员与成都市新津县团委进行工作交流
发表日期: 2003-05-15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我所团委委员在综合办主任叶彦同志的带领下,拜访了新津县团委,并进行了工作交流。在交流的短会上,双方讨论了如何利用我所的科研优势并结合新津县农村的需要开展科技下乡活动。
  
   

   
   会后,我所团委委员与新津县团委委员一起走访了万和乡。该乡是新津县的纯农业乡,也是较贫困的地区。万和乡乡长的对乡上情况作了大致介绍,目前该乡主要发展特色农业、养殖业和大田生产,在诸如环境保护等方面需要科研支持等。委员们大致了解了该乡的情况和农民的需要,还参观了该乡的特色农业种植地和鱼塘。
 

 

 
   这个星期,我所团委委员将进一步进行讨论,如何寻找双方的结合点,选择活动的最佳方式,能够在“五四”青年节前后成功地开展此次科技下乡活动。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