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 > 学习园地
中国科学院监察审计局 办公厅关于转发中央纪委《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的通知》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4-01-07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院属各单位、院机关各部门:

  近日,中央纪委印发了《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的通知》(中纪发〔20139号)(以下简称《通知》),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 

  院属各单位、院机关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各单位、各部门要明确领导责任,纪检监察、财务、审计等相关部门要严格把关,切实抓好落实。 

  附件: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等年货 

  节礼的通知(中纪发〔20139号) 

  中科院监审局 中科院办公厅   

2013112920131129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